close

Purr's cafe   

Bee約我到忠孝東路巷弄間嘗咖啡,意外!原來台北巷弄間還有獨特歐洲味 ,

PURR  

 

鑄鐵式的大門,不小心就容易錯過,進門後式歐式古堡式裝置物為主,

陳列品也有在賣,若理想式經營只賣咖啡真的不容易,

細細品味這巷弄咖啡的小確幸,不再匆匆      (Bee 應該沒辦法因為是bee)

windosill  

 走道上的木櫃,有者濃濃中世紀復古風,這讓我想起德國新天鵝堡的廚房,他裡面也是這樣的櫥櫃,只是縮小成3/1或更小

圖畫則是複製手稿做懷舊處理  .

corridor  

看起來很舊,但沒灰塵,不容易

table  

這兩根木頭是??????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啥

1429107924367  

單腳鳥與四腳椅,衝突與暗喻的畫面........

bird&chair  

  裡面的陳列品非常豐富,邊等咖啡邊欣賞

inside  

我的烤拿鐵來了,好濃細的奶泡,及脆脆的糖 ,喝入口裡層次分明 ....

coffee  

 

好美的畫面,下次我也要自己做一個,自己做可以不放糖,  哈哈!怕胖又愛吃,.....

  

icecream&brownnie  

DSC_1693  

往洗手間的路上,像是逛骨董店,古畫古物

drawing  

painting  

水龍頭是隻鳥造型,放擦手紙的籃子也用心,不過不小心就會毀了整籃紙........變濕

washing  

有空停下來,休息一下.

PUR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R's cafe
    全站熱搜

    射手蕾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