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是我的故鄉,重要節日,就會回花蓮過過優閒的日子,

每次回去都有新發現--OLD GERMANY  德國佬

1  

2015的農曆年回娘家走走,一如往常的花蓮又被觀光客占領了,所有的餐廳全客滿

民宿全客滿,火車票全訂滿,蘇花公路又變成全球最長的及風景最美的停車場.

晚上在美崙閒晃,看見不起眼的招牌(其實顏色很深不太看得到字)並有一個老外坐在外面

咦!是餐廳,走進去問一下賣啥?喔~德國豬腳......心想這隨興的德佬會做菜..哈哈暗笑

我問是外面批的冷凍包嗎?老闆娘幫我翻譯給德佬聽,德佬反應好大說 "都是我自己做的"

趕快拿一張名片閃人,明天中午來吃吧!

~~~~~~~~~~~~~~~~~~~~~~~~~~~

門口簡單的用粉筆寫菜單,並愛國的插上德國國旗

2  

進門口處有一台鋼琴,我們因11:40就進來了,還沒客人.Duni&Michael手癢,想秀一下

問了老闆娘可彈,兩個立馬上前彈奏一下,頓時讓餐前氣份加分

10  

我們餐前先點了德國啤酒(其實比較想介紹是開罐器,很復古)

3  

點了4個主菜與湯

上菜了-----先來湯----洋蔥湯

它跟我曾經喝過的都不一樣,洋蔥沒煮爛, 還有圓片式的紅蘿菠也沒爛,

喝起來卻風味十足,問老闆娘放了啥?結果老闆德佬親自來說明是他的法國朋友教他用義大利香料

德國, 法國,義大利,嗯...真的是自己煮的,德佬手路菜.

6  

清爽的牛肉沙拉+手工麵包

4

手工麵包對一般台灣人可能吃不慣,這麵包是沒有出筋性的那種 ,既不軟也不彈牙

但這就是我在德國吃的那種麵包, 是澱粉類主食,咬久了自然的香味及甜味就出現了

不會加太多其他添加的東西.(我為何會知道...我有烘焙證照..YA)

5    

 

牛肉燉肉飯,其實比較像燴飯,歐式香料十足.... 

8

 

 

匈牙利燉肉飯.....這是改良版,會辣

7  

 

德國豬腳..烤的酥焦脆...與酸菜是絕配.......店家有說明喔..牙齒不好的不要點 

9  

 

 

基本上這是一家德式家鄉菜餐廳(有一種"請到我家來吃飯的感覺"),

口味單純,不花俏就如德國人文化一樣,務實的誠懇味,

經過中美路, 就來嚐嚐吧!價格也合理.

11  

12  

 

 

 

 

 

 

 

 

 

arrow
arrow

    射手蕾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