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驚喜的日本旅行….Part 6.

我的偶像松嶋菜菜子 !!!

Dancing Diamond

在眾多擦身而過的人群中,如何才能讓你發現我呢?....

我想      就讓鑽石跳舞吧!

松嶋菜菜子  

連續3年的夏天都到北海道旅行,為的只是那不擁擠的空間與微涼的溫度.

今年增加了轉至東京的半商務行程,去日本Lucky 商社總部參觀2013年開幕的  Open factory

(開放式DIY工廠)順便希望能有機會看到富士山.......每次來都陰天,這次應該可以吧! 夏天耶!

(謎之音     很抱歉這次還是沒啦!只好看照片安慰一下….因總部就在山腳下)

 

富士山日   

 

搭了中午的JR特急 1.5小時車程到山梨甲府市,商社海外部長長山先生已在車站口等待,

一出車站就看到街上塑一牌子寶石的街日本約有 3 分之一寶石工業都集中在這.且這裡是幕府時代武田信玄的基地,(有沒有很威的感覺)  在那時代這裡就以產水晶聞名.

10644411_1553828141504301_8136571500377362952_n  

 

不到10分鐘即到總部,大門有一個戒子造型,搭了紅色很顯眼.

大門  

 

春天櫻花的門,很浪漫

春天的大門

 

 

冬天白雪的門, 很優雅 

 冬天的大門  

  

總部分兩棟白色建築物,右邊是展間左邊是開放式工廠,先從工廠先參觀,一進門就看到正面整片牆壁的設計圖繪稿,

我對任何手稿都超感動的,那代表原創的精神

畫作1  畫作2  

畫作3  畫作 4  

 

左邊整片牆全都是總部七十多年來的樣板,真是壯觀

左牆樣翸  

左牆樣品2  

 

樣品下是鋯石階梯 (如果是鑽石嘿嘿!!!就樂翻了)

階梯下的鋯石  

 

2樓才是 DIY,有專人一 對一 教學,這裡不是一般的工廠,是貴金屬工廠,

從照片可以非常清楚看到窗明几淨,是優雅的….果然是創作高級珠寶的地方

工廠內  

 

往左牆展示的是每次東京珠寶展的商品與明星款,

鋼力彩芽  真矢  

 

忽然間我發現..........哇 哇  哇   我的偶像松嶋菜菜子在珠寶展戴者社長專為她設計的商品展示,我超開心的,立馬拍一張.

珠寶展菜菜子  

設計概念

Dancing Diamond

在眾多擦身而過的人群中,如何才能讓你發現我呢?....

我想         就讓鑽石跳舞吧!

 

自從在1999年看了菜菜子主演的魔女的條件,就把她當成偶像,雖然不追星,但還是崇拜. 哈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看過其它著名作品,如 大和拜金女 這部超經典,從事時尚的人都做過相同的糗事….

....餓肚子也要有名牌…..火災了也要搶救名牌…........哈哈哈

還有2011年的 家政婦三田  完全顛覆以往的角色

 

Lucky社長 望月直樹是早稻田大學畢業,年輕又帥氣185公分熱愛運動是企業第三代(因公司快有80年歷史了)文化藝術素質好,更努力推動在地文化,

今年有針對武田信玄設計了代表性作品與發表會

武田信玄

 武田信玄2  

 

這次看到了松嶋菜菜子選擇社長設計的作品, 在東京珠寶展上走在開幕禮的紅毯上,真的驗證了那句話

在眾多擦身而過的人群中,如何才能讓你發現我呢?....

我想       就讓鑽石跳舞吧! 

Dancing Diamond    lalalala  跳舞吧!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外驚喜的日本旅行
    全站熱搜

    射手蕾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