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輕珠寶 me. 與新銳攝影師Ricor 於當代畫家羅展鵬畫室的攝影集!!

討論再討論終於到了出發去三芝知名當代畫家羅展鵬的住處拍攝 me. 一系列新品.(討論準備期超過2個月)

說真的我對當代畫家所知非常有限,初聽攝影師Ricor的推薦完全不知此號人物, 連模特兒我也沒見過,只看到照片,老闆說OKOK.

一早公司的商品與行銷人員就到化妝工作室與MODEL會合,看妝試裝等等,這次請的是韓籍模特兒,實在超級期待!

 

IMG_0117  IMG_0128  

  

懷者探險的心出發了

從台北開到畫家羅展鵬的畫室居然要1.5小時,畫室不是在大馬路邊,也不是在第二條巷子,是要離開主幹線後往山上鄉間小路再開10分鐘,!原來山裡還有社區,這社區住的應該都是隱士吧!

到了社區大門,警衛問了是找羅展鵬畫家的,就放我們進去了,應該很多人來拜訪過.

這是一棟大肆翻修3樓高透天,門口已改成歐式拱形圍牆,由旁入內先看到超高的城堡大門約2層樓高,這是要讓大型畫作進出的,我們則由建築物旁小門入內,小院有一凹下火台,這是個很好的設計風大也不會吹的煙灰到處飛,需要遮蔽時則用木板蓋住即可成一平面式的花台.這是一個很好的設計....冬天圍爐很溫暖.

花園火台  

一進門攝影工作人員已到現場,這時已是中午時間了,大家都忙著

 準備2  

技術高超的化妝師及可愛的model

好Q  

 

放完東西我則欣賞這藝術家的創作天地

整體的設計上跳脫了我對室內設計的概念,完全是配合藝術家創作需要的概念

接下來整個室內就由MODEL照片帶出商品與整個場景,精心挑選的商品一定要秀一番的,不然就枉費了我幾周的努力

10 套商品+10個場景挑戰所有人的耐力與體力.因為沒冷氣沒有水沒有食物…哈哈

 進門廳處我們可見木製板+手工鑄鐵,及可愛的守門先生 ,牆面水泥幾乎拆光,只留下原始

側門入門處  進門第一印象  

 

門廳底處,有美麗的放空區 ,model 就是戴著me月光之吻於櫃前拍攝

 

日本真珠  入門底處  

 

客廳是由皮沙發/吊燈/金屬壁爐/圓木材/復古家俱組合而成

 

起居室 起居室1   

 

造型師為追求完美,髮絲都要固定好, 才能不遮到我的最愛"繁星點點鑽石項鍊"

 

一根頭髮  一串  

看得出來嗎?同一個背景,卻有不同驚人的效果,....注意到沒再小的鑽石都能發出誘人光芒

 彩寶  散鑽一串  

 

簡單的暖爐,讓model 照有置身歐洲深林小屋的意境

 

  筋屬置暖爐  真珠  

  

廚房也是另類的開放式空間, 嗯....這裡做菜應該心情很好

 

廚房  

 

令人想大吃一頓的餐桌,好像歐洲古城堡的長桌

餐桌  餐廳1  餐廳一角  

 

就在餐桌前擺上美美姿勢,戴上 me. 人氣商品20分排鑽項鍊超吸睛超魅惑 

 

排鑽  

 

2樓鑄鐵樓梯,是由鐵板鑄成

樓梯間2

 

me.花漾項鍊,甜甜柔柔安靜的女生感,讓鐵梯也能拍成這樣溫柔

 拼花    

 

這是最讓我佩服的巧思,挖空的一樓天花板也就是 2樓的地板,呈十字區右邊是臥室左邊是浴室,浴室沒門只有簾子,

1樓天花2 樓地板  二樓地板  

 

臥室的毛皮椅,讓人很想躺下看星星,......來自星星的你,好夢幻啊!

 唯美畫面  

  珍愛1  

 

灰色的床單灰色的水泥牆,時尚又簡約的風格

薇拉  

薇拉1  

 薇拉系列model戴起來我覺得很有千頌伊風采

  

下午近2,室內沒有空調,我們也忘了先買水進來,由於所有人都在忙,所以我與老闆開車出去,採買所需物資,開了近25分鐘才有商家,小吃店都休息了,只剩那最好的鄰居…..超商是也回程又是25分鐘.... 

畫家羅展鵬下樓與我及老闆聊天,他是一個年輕有禮貌有深度的畫家,臉上有著沉穩的氣質,我問他的創作手法,油畫與版畫的不同,他很有耐心說明,果然是有在國外歷練過的 畫家,沒有標新立意譁眾取寵的外表

,有的是誠懇與教養的表現,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羅展鵬很有原創性的作品,

 

 大型畫作進出的巨門,門有2層樓的高度

東京1  東京 2  

 

5點了,我們也進行到最後一套商品 me. 30分 月亮式鑲法項鍊 的拍攝, 拍到了大門口處,由水泥石塊砌成,很有歐洲小鎮的  FU

月亮  

 

終於結束了,快速打包回家了,又開了近 2小時車回到了熱鬧的市區,突然覺得我的包包怎如此安靜沒人line 我  ,翻了一下包 ,!MY GOD 我的 SONY 留在那遙遠的藝術家中,我明天一早還要去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蕾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