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1981的法國浪漫 ♥Clio Blue讓情侶kiss hourly !

這小魚品牌實在太強了,一定要寫一篇,商品太有特色了

{情人魚親吻對錶錶針的兩條小魚,每小時都會相遇及擁吻,有趣的是,他們每小時遇見,
又不是在固定時間會面,似有規律,但又不是一成不變。這刻吻了,下一刻將會是何時?時間,原來可給人驚喜的期盼。}
看了這廣告詞,真是黏吱吱的甜蜜喔.....kiss kiss 哈哈忍不住的我也想浪漫了,快來看Clioblue商品
c.jpg

看到沒...親在一起了...今年最充滿浪漫和期盼的禮物 - 情人魚親吻手錶Clioblue

b.jpg

情侶不在一起的時侯,看著手錶指針魚兒游動,內心充满思念對方的深情,會希望時間走快點,讓你我早日相遇。 當看到分針魚與時針魚親吻時,會立即勾起與對方的快樂時光:這刻,你會想起我嗎?

這是廣告詞,我寫不出來,太甜了...........射手座的罩門嗎?......但是我要一只

a.jpg

以下還是廣告詞,快閃瞎了.......
擁着情人的時候,看著魚兒錶針游近對方,可感覺兩心相近的温馨;看到兩魚終於相吻的一刻,彼此會心的一笑,俏皮又浪漫! 戴了情人魚情侶手錶,錶面上的雙魚指針,就像你我平時無拘無束地自在優游,每小時又記得彼此的約定親吻一下,浪漫又可愛,讓你我天天都是情人節。
123.jpg 黑鋼.jpg

示愛大方情人魚親吻對錶 ,最超值最浪漫的禮物,朋友們看到這一定很好奇我買了沒!?!?!?

先來看細節好了

r2.jpg

每個金屬錶帶都採用蝴蝶扣,方便配帶 ,還雷射上clioblue的logo,真皮的錶帶 也一定會落印logo及真皮字

r1.jpg

r6.jpg

r7.jpg

情人魚深深一吻,成就浪漫。背面除了刻有5ATM的防潑水外,最重要的是那一排數字,每隻錶都不同,這是每一隻錶的原廠序號,強吧! 中間有一大片的空白是要讓顧客刻上紀念的深情字句或重要的日期

r8.jpg

側面指針控制也落有Cloblue的縮寫,鏡面採用礦石鏡面,機芯則是日本大廠星辰錶的 Miyota
r9.jpg
可以跟前世情人老爸配戴父女錶 也可以跟帥氣英挺兒子配戴母子錶 親子錶/情侶錶/閨蜜錶 都非常適合
來自法國的浪漫♥Clio Blue  讓人心甘情願地買單喔 我花了4千多買了一隻...藍色...自由主義者的顏色

藍皮.jpg

                         朋友們也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準備不小手滑了!

 

 

arrow
arrow

    射手蕾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